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26/1/2011

nt happy~
is it bcoz i cut my hair short?
is it bcoz i eat more than girl?
is it bcoz i can take heavy thing?
tat's y u take me as boy?

曾经告诉过你: 我不喜欢别人拿我来开玩笑。不喜欢自己变成笑话的主题。但是,你却还是那样。东西拿慢了,就说我慢吞吞。

听了,很生气,心里在想,那以后他会怎样说我呢?当他知道我不高兴了,他就说只是开个玩笑而已。心里又在想:是真的吗?还是只是一个借口罢了?为什么我会说是借口, 因为他给太多借口给我了。。。。
我已经经历很多次这样的状况了。。。。一些简单的事情, 他都要给我兜个大圈子,给我不同的解释,我很气,很伤心。
在想为什么他不能直接告诉我真正的理由吗?为什么?
难道他认为我不会去想吗? 我不会分析吗?
难道他以为我只会瞎目地接受吗?在他心里,我就难么的笨吗?
而他给我的理由是怕我生气。。。。。
难道他不认为这样会令我更伤心和生气吗 ?
那么多次 的经验, 他还不会从中吸取教训吗?
我是爱他, 我在乎他。但,我并不至于会变成那样的地步。
我在乎, 发自内心的在乎。。。。一时侯,我觉得他把我当成男生那样。很多时候,我都觉得自己好像跟他调换角色了。他不懂得怎样跟我分享, 他不懂得细心和体贴。他只懂得计算。。。。。

正所谓: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曾经告诉他,他所对我讲的一切, 我已经不会再分辨了。摸不着他的心,不了解他的想法和思想。不懂是不是他的家人常开玩笑, 而他也一样?没有经过大脑, 就拿别人来开玩笑。过后才向人说对不起。
这样还有用吗?

从拿来开玩笑的那一刻, 就已经伤了别人的心。
还说我做人太过认真。如果我拿他的妈妈来开玩笑或者是他的其中一个家庭成员来开玩笑。。。。。他也许会说我为什么不尊重他们。。。。。就算要开玩笑, 也要有个界限。
为什么他总是听不懂我的解释?为什么总是犯同样的错?为什么总是拿我在乎的东西来开玩笑?难道他不懂如何尊重别人吗?

我在乎他的表情, 我在乎他怎样看待我, 我在乎他对我所有的一切。我是不是在乎太多了?我是不是太爱他了? 那不是我所要的爱情。

他说我有公主的个性,说我自私, 好胜。。。。。
自私~ 从一开始, 他就没资格那样说我。在这段感情里,一直让我哭。。。。
好胜~ 我知道, 但是你就是开口都是人生道理。。。。。你从来不会看状况来让我。几乎每一次,都只是会空口说白话, 让我失望。

心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