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为什么会那样的?

就快一个月了。
时间真快。
每次要跟他一起出去,每一次都不成事。
已经是第三次了。每次都会有临及事情发生。。。。。。。。。。。。。。。。。。。。。
说起繁忙的时间表,那就是每个星期的星期二和星期四。
从早上八点一直到下午五点,现在还在适应着这两天繁忙的两天。
我的这一科科系,很少人会互相帮助除了我所认识的那一班朋友,但是他们都是来自kolej TARS.
跟我的KOLEJ离很远。
他们会互相照顾对方。
我在这还好,认识了几位谈得来的朋友。
虽然不同的课程,但是我们偶尔也会一起谈天。
分享我们的高兴趣事和烦恼的事情。
过了这个SEM,我到底要不要申请搬去别的KOLEJ 呢?
要不要申请去他的KOLEJ呢?
起初是想要,但是........................................
算了,船到桥头自然直。
AIYO,还有很多NOTES还没读。
GAMBATEH ,KHO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