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8, 2009

在 UNIMAS (PERTANDINGAN KAYAK) 的时候

18/07/09

刚才我才发现原来他有向我的其中一位好朋友倾诉他的烦恼。
他所谓的烦恼就是我。
很好笑吧!
他并没有在我的面前提起她。为什么我是最后一个人知道这件事?
不对!
应该是要恭喜他找到一位跟她同想法的人,不像我那样。
如果他认识我的好朋友在先,他们会在一起吗?


我真的是这么糟吗?也是啦!
看来这段时间我都不要去烦他了。。。。。。。。。。。。。。
我需要停下打电话给他的坏习惯了。
在他的眼里,我什么事情都须要烦到他。我真的是一个井底之蛙!
在他的眼里,我做的什么事都是错的。
在他的眼里,是我做错事情,但是就是由他来道歉。
是!我承认我是一个急性者,我也是脾气暴燥。


为什么我会变成这样的?
如他所说的,成事不逐,败事有余。

以前的我去了哪里?
天不怕,地不怕。
做事有主张。
现在的我…………………………………………
他跟我的做事方法不一样,我知道这样难免会让我们吵起来。
就如今天那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