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11

在爱情里:

一个女生会好好地爱对方, 但却没有好好地爱自己和疼惜自己,

她们可以为对方牺牲一切,也希望对方能感受的到她们的心意,但得到的是她们想要的吗?

一些女生能如愿以偿地得到她们想要的幸福温馨的爱情和家庭;一些则相反。。。。。

一个男生会不会就像女生那样好好地爱对方,而没有好好地爱自己呢?

也许这种男生需要慢慢地去寻找。

虽然,我曾经拥有过一段只维持三年的爱情。

虽然,我跟我的弟妹们一直都相处得很好。

以为自己了解我所认识的男生。。。。

但是,我并不了解男生, 也不了解他的思想和他的心。。。。

感觉他只是了解我的物质上,但似乎并不了解我的心灵和我的思想。

大家都在这方面缺乏沟通;虽然我一直努力,但依然达不到共同的意识。

这是一个多么好笑的冷笑话。

爱人是一件辛苦的事;被爱是一件幸福的事。

这么简单的一句话,我却需要经历了才明白到它的含义。

一时,我在想我真的有很多“不能”做的事吗?

也许对他而言吧!

不希望自己在跟他谈话时,他没回音,只在思考自己的事情。(感觉就像一个人在跟空气说话。)

不希望只是自己在约他出街,也希望他能从百忙中抽出时间来约我。但是,就算他没约我,我也在抱着希望和期待着。(那种感觉很复杂,感觉自己很自私,也感觉自己等那个约会,等得很辛苦。)

他能了解我的心情吗?

也许他并没期待过,也没曾从期待中感到失望吧。。。。。。(那种感觉真的令人很失望也很难受。)

不希望他 被一些东西吸引着时,整个人就变呆了, 就算我在那怎样叫他,他也毫无反应,顿时感觉到自己在他心里不重要。(就像电影那样,男主角深深地被女主角吸引着的那个神情。)虽然这是短短的几分钟,但那已经可以令我觉得有点不高兴了。

相反地,我也用回同样的方式来对待他,但他却没有事情。

从这件事的角度看来,我跟他是不同思想和脾气的人。

不希望他迟到。(而我却在期待他的来临。)

不希望他用不好的语气。(不想感觉被他骂。)

不希望他令我感到难堪或不好受无论在别人面前或是跟他在一起的时候。(就是不好受。)

不希望他不守信用。(感觉他不可靠。)

不希望他令我失望。(因为对他有期望和期待。)

不希望他伤害我。(因为那会疏远我们的距离。)

不希望他自作主张,毫无商量。(似乎自己的想法都不重要。)

不希望他不跟我分享。(这样大家的话题就会慢慢地减少了,我不知道他所经历的事情,也不了解他的思想。大家也不能从中达到共同的意识。)

不希望他是个不文雅的人。。。( 这是基本的条件。)

不希望他在我闹脾气时,他只在说他的道理或者不理我。 ( 却希望他是把我的心情平息下来,过后才来慢慢地劝我或解释。)

对男生而言, 这些都很难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