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31/5/2009 下午

今天,他打电话给我。
原来,他已看到我放在blog里的article.
他还问我要不要一起去打badminton.

唉…………………………………………
为何?
但是,他是出自于一番好意的。

原来,一切所发生的事情都是一场误会。现在,已经解决了。
但是,都是因为这一件事,它带给我一个想法。
他说的对,人有时是自私的。

他要我把blog里的名字给改掉,but I say no.


RAINBOW代表着七种颜色:红,橙,黄,绿,蓝,靛,紫。
红:活跃。
橙:活力。
黄:高兴。
绿:精灵。
蓝:悲伤。
靛:好奇。
紫:灰心。
而我们的人生就是充满着这七种颜色。

真糟糕!这两个星期,我该怎么过?
哈哈,也许这两个星期,我都会一直要在blog里写稿了。
真无聊。

槟城大学的成绩已出炉了,我还要在家里等待。他们被录取的学生也可以开始准备了。他们也可以放下他们的心头大石了。

在家里已经过了大概一个月半的时间,shopping, cooking, chatting, 都已过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