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前夕

生日的前夕
25/5/2009

今晚,我无意中看到5s1的CD,PREFECT’S PICTURE , N EVEN THE PICTURE OF THE FORM 5 PARTY.

IT IS SO MEMORABLE.

WAT A SWEET MEMORY.

初中五的照片就仅仅只有那么的一张.

HAIZ………………….

SO FUNNY.

为什么照片多数是他呢?
难道是我叫他save into CD ?
I CAN’T REMEMBER。
时间过得真快。

有时候,我觉得好累;有时候,我觉得很高兴。
高兴时,时间过得特别快;烦恼的时候,我就会觉得非常地痛苦与无奈。

为何呢?
我今年还未到20岁。
我们的路还很遥远哦!
我希望 时间可以过得快点,因为时间过得快点就代表我们过着忙碌又快活的生活。

我的这个想法很幼稚吗?

可能是我得空没事做的关系吧!(I THINK)

再过13分钟就是他的生日了,他会打电话给我吗?
还是他在等我的电话?

如果他在等我的电话,或许他会失望,因为电话费的关系。
Im sorry.
6 分钟。
5分钟。
4分钟。
3 分钟。
2 分钟。
1 分钟。
0.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CHANG KIT,
HAPPY BIRTHDAY TO YO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