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university result

22/5/2009 morning

我又弄到他生气了。
我真的很差劲。
或许我像他那样,高兴的事情就会跟另一半讲;相反地,伤心的事情就不想说出来。
做人有时真的令人觉得很矛盾。


大学的成绩几时才会出炉?
我已等到很不耐烦了。
我想其他初中六的学生也跟我一样吧!
无论成绩是怎样,我都会坦然地去接受。



昌杰,你也要坚强噢!
一切顺其自然吧!
每一次都是我把你弄到不高兴,为什么会这样的?
这问题应该是出在我的身上。
差不多每一次跟你吵了,我都会哭。



我到底是为了什么而哭?
我是在发自己的脾气吗?
还是我变得爱哭了?
阿牛有唱过一首这样的歌:《哭》。
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更何况是肚里的一条虫呢?
真搞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