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5x6= 30/5/2009

30/5/2009 晚上
今天,他载我一起去买东西。
过后,我们还一起去公园。
在那静静地坐着,这根本不是他的作风。
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好动的小孩,不对应该是说好动的青少年才对。
或许他看到我不高兴,所以也就只好在那陪着我吧。(I THINK)

我都不知道我今天怎么了,或者他并不明白为何我会那样的想,或者他并不了解我的感受。
很多或者了呀!

该怎么办?我突然觉得我真的好想大哭一场,眼泪都已流了出来。
今早,他跟我说他已中了SAMAN,我想糟糕了,以后等我做工才换给他好了。

当我们提起电话费,他也谈起他之前的电话费,我就只好不出声了。
我好像。。。。。。。。。。连我自己都不会形容,如果不是电话费,他也不会跟他家人吵架了。

他也不会给他姐姐说他乱花钱。

他刚才又打电话给我。
叫我早点休息。
还有原来大学的成绩是在六月的第三个星期出炉。

我想要去走山,想要去打球,想要去玩水,想要去逛街,想要去别的地方,想要去看新的风景。

我真的有很多个好想,但是并不能。以我的年纪,我还需要家人的同意。

还有,就是因为我是一个女生,不可以时常都往外跑。
反而,爸爸叫我去拉他的二胡。
至于那些钱,我会迟点才还给他的。
我想我太罗嗦了,什么事都提出来。
是不是有点闷?


现在,已是凌晨早上0.12 分了。

为什么他申请了这个blog account 又不用的?
我想知道。
好了,再见。


《心情》

它时好时坏,
无人能控制它,
除了自己。

它是受不同的人,
不同的事,
不同的环境所影响。

它属于每一个人,
每一个人也拥有着它。
永远都离不开对方。

它是一样多么奇妙的东西,
也就是因为有了它,
人生才会变得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