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1, 2009

chinese

在一个不知不觉的命运安排下,我们俩从陌生变成相识。我们也从相识变成知己。也从知己变成现在的状况。试问这世界上有多少对情侣也都是这样开始的呢?哈哈哈!每对情侣一旦开始了,甜蜜与争吵,欢笑与悲伤只然而然就会找上门了。这早已是注定的了。

人生充满着喜怒哀乐。天真活泼的小孩,思想成熟的成人,经验丰富的老人家。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去,岁数也一年一年地在增加。脸上的皱纹也比以前年轻时多了好多。虽然人去冲冲,岁月永不会为了我们而停下它们的工作,它们的滴答滴答声永远会在那不停地响着,除非是电池没电了。

我们一定要一起去。属于一个我们自己的地方。想念你,想见你,想梦见你,只要能默默地爱你,想你,那就已经足够了。。
爱要怎么说,说了怎么做。只要风能平,浪能静,我愿意陪你到天晴,天晴噢。。。。。。。。。。。。。。。。。。


即将要飞到远方去,心里想念的,牵挂的,都是你。


不知道几时才会见面,想念的,牵挂的,都是你。


希望你能体谅我的坏脾气,谅解我的哭泣。
我希望你能体谅到我的害怕,并不是我不要答你的问题,而是我就好像说不出话了。
我听见你在骂我,你在问我,你在讲我;但是我。。。。。。。。。。。。。。
我不像你那样,反应那么地快。

我好笨。
我就好像永远都不会做到你所要的要求。
我知道我永远都不是你心目中的那位女神。


还有我又忘了还钱给你。
他为我做了很多很多事情。。。。。。。。。。。。。。。

我真的觉得很对不起他。
他会想到我;而我呢?

我并不是一个属于A级的女朋友,80分都不到。
我想如果他看到这篇文章,也许他会对我说并没这会事。

wat ever it is, it's ok for me.
我伤了他很多次,我不想那样。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