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8, 2009

朋友的生日

28/5/2009 night

今天,他对我说了一番话。

这一番话跟他之前所说的完全不一样。

妈妈说的对,他也说他的道理。

我该怎么办?
现在,我只能选择等待。
我真的是一个笨小孩。

当妈妈问我什么事时,我不敢说,她还以为我在跟他吵架。

爸妈都叫我专心读书。
这件事过后……………………………………………….

我想通了,就算结果是如何,这全部都是我一手造成的。
是我自己,这与他无关的。

我跟他,我想我们也无法回到像从前那样。

那样地要好了。这全部都已变成我跟他之间的回忆了。
我............................................

自己的身体状况都已不好了,还想着在读书前可以在家里多补补身子,不然以后就得等到放假才可以多补。

但是,我现在都喝了很多冰水。
这不能怪他,也与他无关。

但是,他已算还好了,至少他有在旁陪着我。
我是指精神上。
Y I 称赞他呢? 还是在自我安慰我自己本人没看错人呢?
我不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